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预计解封时间 目前当地物价如何?

众所周知,早在1月23日的时候,作为此次新冠肺炎的首发地以及最严重的地区,为遏制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武汉就在第一时间采取了“封城”的措施,地铁、城市公交、火车站、高速公路等均暂时关闭了。那么,武汉预计解封的时间会在什么时候呢?

武汉疫情最新进展

首先我们来看下疫情的最新进展,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2528例,累计死亡病例1870例,累计治愈出院12561例,现有疑似病例6242例。2月17日0—24时,武汉新增病例达到了1600例。

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武汉解封并不会在这几天之内实现,此前,李兰娟院士指出,新发病人明显减少,甚至新发病人没有了,那时就肯定可以解除了,具体解封时间还是要以官方消息为准。目前来说,虽然是“封城”了,但是武汉当地的物价还是维持基本稳定的态势,猪肉价格大概在26元每斤,蔬菜价格则是8元每公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