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现在的武汉怎么样 2020房价会跌吗?

2020年,我国爆发新型肺炎疫情,其中武汉是重灾区,确诊人数位居全国第一。现在,武汉方面正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在这样的背景下,武汉2020年的房价走势会怎么样?会跌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汉2020房价走势

根据此前的通告,武汉除涉及疫情防控需求等四类企业,其余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20号24时。这就是说,现在武汉的房地产行业还没有复工,市场处在冰冻阶段。而国家统计局2月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1月份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二手房环比下跌0.4%。

这就是说,疫情对武汉2020年1月的房价暂没有造成影响。但疫情过后,武汉房价可能会下跌。但随着武汉经济的恢复,房价下跌的空间有限。因此,如果你要在武汉买房,可以选择在疫情刚结束时出手,这也许是一个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