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预计这个地区或出现大幅降价

房价高对于我们来说已经见惯不怪了,已经接受这个现实。近些年来,我国出台了调控房价的政策,目的就是为了稳定房价,目前国内房价还是比较稳定的。网上一则“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消息吸引了不少关注,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一起看一看。

国内房价

楼市调控是为了房价出现大涨大降,但一些小幅度上涨还是有的。近日,根据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一线城市房价出现集体上涨,但是唯独这个城市房价出现回落,那就是武汉了,消息引起关注,而武汉成为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的变化。从房价的涨跌等方面来看,70个大中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没有受到太大的疫情影响。国家统计局认为,价格上涨总体保持稳定。数据显示,1月份武汉新房价格涨幅创下新低。

业内人士认为,受疫情影响,1月下旬房地产市场成交量跌至谷底,当前房价数据在更大程度上反映了1月中旬和1月上旬的水平。然而,房价数据将在2月份发生变化。预计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将快速减少,房价将会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