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预测各地解除限制 经济复苏拐点将至?

从最近几天的疫情数据来看,全国各地情况都有了好转,根据钟南山预测各地解除限制的时间,大概可能在4月份疫情就能结束,那么疫情结束之后经济如何才能迅速复苏呢?眼下很多行业都因为疫情而停摆了,所以疫情过后重振经济也是一个艰巨的重任。

经济

在疫情期间,个别行业受损这个是在所难免的了,为了避免中小企业出现倒闭,全国各地也在密集出台各项扶持政策,比如银行有推出企业贷款优惠利率,在很大的程度上可以确保企业生存。眼下,只有疫情快点结束,各地解除限制,才能让各行各业更快的复苏起来。

根据钟南山院士的预测:疫情有望在四月份结束!如果是这样的话,小编认为限制将在四月取消,自由出行的可能性很高。然而疫情的拐点到了,经济复苏的拐点是什么时候?

有专家表示,各行业受影响的状况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但实际恢复需要一些时间。

广发证券此前曾对29个主要行业和子行业恢复工作和流行对供求的影响进行了全面审查。从细分领域来看,军事,电力设备,油气设备,航空机场,消费电子,超级市场等行业已全面恢复。餐饮,建筑工程,电影院线,珠宝百货商店和其他行业都在一小部分恢复工作或推迟。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徐亚华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大数据监测与分析,从2月11日至18日春节末,预计160一百万人将返回这座城市。盘和林认为,事实上,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的城市仍然面临进口案件的压力,多数地方对重返工作持谨慎态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