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爆发流感病毒 今年最强疫情对经济有创伤

美国这次真的摊上大事了,因为爆发了流感疫情。一开始,网上不少人认为美国爆发流感病毒疫情是假消息,但看了正规媒体的报道,得知美国流感害死了过万人,经济也有创伤,才知道这并非谣言。看来,美国今年也是麻烦。

美国遭遇流感病毒

据美国媒体报道,第一波乙型流感病毒引发的季节性流感病例,在去年12月底达到高峰,之后稳步下降。第二波甲型流感从上月底开始出现,并一直呈上升趋势。也就是说,美国流感越来越严重,截止目前,是今年美国最强疫情。

一开始,很多人以为美国流感不严重。但是,看了最新数据,才得知美国遭遇的疫情非常严重。CDC数据显示,从去年秋天到现在,已经有2600万美国人感染流感病毒,25万人住院,1.4万人死亡。可惜,美国似乎并不怎么重视这场流感疫情,防护措施也不是做得很好。

人的生命安全是第一,经济发展才是第二,美国遭遇流感病毒侵袭,导致过万人死亡,这是最大的代价。而对于经济发展也有巨大的创伤。至于对行业的负面影响,餐饮、教育和娱乐行业受到的影响是较大的。所以,美国需要尽快解除疫情,才能确保行业正常工作,经济发展不被拖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