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2020最新疫情 今年经济会受影响吗

美国爆发流感疫情,一开始网上很多人都怀疑是假消息,不过后来证实是真的,而且美国流感害死了很多人。美国流感2020最新疫情,美国流感总共死了多少人?对今年经济受到影响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国流感死了多少人

自去年9月份开始,美国遭遇近十年来最严重的流感,美国流感越来越严重,截止目前,是今年美国最强疫情。根据数据显示,已经造成了约1.4万人死亡,约2600万人感染,25万人住院治疗,而且这一疫情若不能得到有效控制,那么相应数字还有可能会继续上升。

美国对这场流感并不是很重视,防护措施做的不是很好,导致过万人死亡。美国流感对今年经济发展带来一定的影响,特别是餐饮业、娱乐行业以及旅游业的影响比较大,经济专家预估,此次流感给美国带来的经济损失或超3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