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谁把武汉红会口罩卖了 从湖北往湖南倒卖是怎么回事?

最近网上有消息传出武汉红会卖口罩,那么是谁把武汉红会口罩卖了呢?据说有一批口罩从湖北往湖南卖,这是真的吗?目前湖北疫区前线口罩紧缺,竟然还有多余的口罩卖到其他地方,这个实在太可疑了,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查。

口罩

现在全世界都往湖北捐口罩,因为那里口罩资源实在太紧缺了,此前网上还有流言传出武汉红会有人偷偷出手口罩,或许正是因为如此,这次武汉红会又有了嫌疑。

2月17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玉龙天下社区附近出售了大量口罩。令人惊讶的是,这些口罩的外包装上明显标有“只在湖北省销售”的字样。生产地点是仙桃市彭场,有产品合格证。接到报告后,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立即介入调查,现场当事人的回答亮了。

涉事男子表示,这些口罩都是他买来捐赠给有需要的人,口罩货源的确来源于湖北,但具体哪里他表示也不清楚,目前警方已经将口罩扣押,并且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