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到底有多厉害 他对我国经济发展贡献突出

近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的走向,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了,而钟南山院士对于疫情结束时间、疫苗研发进展的相关回应,往往能成为举国关注的焦点了。那么,钟南山到底有多厉害呢?他对我国经济的发展贡献大吗?

钟南山资料

资料显示,钟南山,1936年10月出生于南京,中共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中国抗击非典型肺炎的领军人物,曾任广州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广州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华医学会会长。现任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

由此可见,他目前是我国医学界最权威的专家之一了,此外,他还是2003年我国抗击非典的领军人物。在很多人看来,当年要不是钟南山,非典是不会如此快结束的,非典的结束也是让社会生产等各方面得到恢复,从这个侧面来说,钟南山对于我国经济的平稳发展,是功不可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