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疫苗上市要多久 有哪些公司参与研发

现在新冠状病毒肺炎引起了全球的关注,最近有不少好消息传出,不过网友们比较关心的是新型肺炎疫苗上市要多久。目前新型肺炎疫苗在研发阶段,那么有哪些公司参与研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型肺炎疫苗最新消息

根据相关报道称,目前新型肺炎研发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将疫苗注射到有新冠状病毒动物的体内,产生了抗体,这是比较积极的信号,但是抗体能否完全打败新冠状病毒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观察。疫苗目前还不知道上市时间要多久,但是相关的科研人员都在加足马力研发,相信很快就能够成功上市。

这次疫苗的研发有不少上市公司参与,其中包括智飞生物、华兰生物、未名医药、辽宁成大、康泰生物、沃森生物、博雅生物等上市公司,这些公司在行业里面都是比较厉害。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