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一共感染多少人 钻石公主号老板面临巨额赔偿?

目前除了中国之外,疫情最严重的就是日本了,那么日本一共感染了多少人呢?而疫情起源的钻石公主号也将面临赔偿,其所属的嘉年华邮轮公司股价已下跌18.68%,该公司老板这下估计损失惨重。

日本

截至当地时间18日晚11时,日本共诊断出616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受此影响,原定于3月1日举行的东京马拉松取消了群众参赛团体的比赛,只保留了精英团体,参赛人数也将从约3.8万人减少到约200名专业人士;原定于天皇诞辰举行的人民朝圣3月23日的Dei,也被取消了。

受疫情影响,“钻石公主”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巨额赔偿损失。公开资料显示,“钻石公主”由嘉年华邮轮公司下属的公主邮轮公司运营。嘉年华游轮股价自1月21日至2月7日开始下跌,嘉年华游轮股价累计下跌18.68%,累计蒸发市值66.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64亿元。

目前为止,钻石公主游轮已宣布为乘客提供全额退款,包括机票、机票、火车票、出租车费和酒店费用,以及在船上发生的所有有偿服务和船上观光费用,以及2月4日后船舶所有费用。原本计划下船的,也都是免费的。对于2月28日之前的任命,由于无法兑现,赔偿金将加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