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月24号湖北武汉会解封吗 封城对经济是否产生影响

由于新型肺炎具有人传人风险,为阻断疫情进一步传播,在上月23日武汉政府就采取了封城的举措,目前封城的时间已经有二十多天了。那么,2月24号湖北武汉会解封吗?封城对经济是否产生影响?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武汉

针对武汉何时可以解封,此前李兰娟院士指出,如果新发病人明显减少,甚至新发病人没有了,那时就肯定能解除了。我们再来看一下疫情的相关数据,截止至今日22:12分,全国现存确诊病例57337例,现存疑似病例5248例,可见相关数值还是很庞大。目前武汉解封的具体时间还未有消息披露,我们也静待官方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湖北武汉是新型冠状肺炎的高发区,目前相关企业也未进行复工复产,这样一来或多或少会给该地经济带来影响。根据专家分析,当前酒店业、旅游业、餐饮业受到的影响最大。对此,不少人的呼声就是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武汉能恢复原来的生产经营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