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钻石公主号邮轮疫情来自哪里 受此影响母公司市值大跌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钻石公主号邮轮已经有2人死亡了,其中感染人数也高达621例。受此疫情的影响,该邮轮母公司市值也出现了大跌的情况。对此,人们对钻石公主号邮轮疫情来自哪里十分关注,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邮轮

1月20日,“钻石公主号”邮轮从横浜出发。根据计划,邮轮将于2月4日6点半返回横滨。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名80多岁的中国香港男性登船后,在1月25日香港下船后被检测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正是从这名游客开始,公主号疫情开始扩散,但是对于游轮疫情来源哪里,目前并未有官方通告。

据了解,钻石公主号邮轮的母公司是嘉年华公司,该公司的实力是非常强的,一年的利润可高达百亿元。但是受此影响,该公司的市值大跌,短短十天之内就蒸发了443亿元人民币。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若邮轮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对嘉年华公司的影响还会更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