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公布的凉茶配方效果好 中药龙头暴涨!

疫情期间,医院公布的治愈率和死亡率备受关注,而民众对新型肺炎特效药的关注超过了工资。据媒体报道,钟南山公布的凉茶配方对市场影响很大,该团队称服用后,身体效果好,是防疫的好汤剂。受此影响,中药龙头暴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炒股

钟南山院士的凉茶配方一出,2月6日中药指数强势拉升,盘中最高大涨4.65%。中药龙头白云山受此消息面刺激,盘中曾一度涨超7%,截至收盘,涨幅仍然达到3.53%,市值一天暴增22亿。疫情期间,医药股深受投资者关注,但是风险太大,请投资者谨慎决策。

目前,各省自治区都严格防控,为了隔绝病毒,大家都很配合。同时,李兰娟院士提出了“阿比朵尔”和“达芦那韦”两种抗疫药,美国特效药“瑞德西韦”也是专家提到的特效药,临床试验成功后,将能用于疫情防治。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特效药对A股市场影响很大,投资者要重点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