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这个地方均价十分的低

房价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现在基本上朋友坐下聊天都会聊到房价,毕竟目前刚需市民越来越多了。上一年一二线城市房价比较稳定,但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有上涨的迹象。那么目前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是哪个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小编了解到,黑龙江的鹤岗市的房价是全国最低的,据说一套二手房只需要5万到9万就能够拥有,这个价格是二十年前的价格,没想到现如今竟然出现在鹤岗市,平均价格每平方就是几百块钱,相当的低。

那么究竟鹤岗市的房子适不适合买呢?如果是在鹤岗市工作或者是长期居住的市民,是非常适合买的,但是如果想要做投资的话小编就不是太建议,专家称鹤岗市的房子可能没有太大的升值空间,其次现在国家正在打击炒房,所以不太建议市民在鹤岗市买房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