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03年非典事件死亡人数 对国内经济有影响吗?

相信很多网友都记得17年前的那一场非典疫情,这场疫情全球很多地方都出现,其中中国是重灾区。那么2003年非典事件死亡人数多少呢?对国内经济有没有影响?今天小编来和大家重温一下,非典事件的相关数据!

2003年非典数据

首先非典在2002年12月出现,直到2003年7月才全面结束,在这段时间里面,全球感染人数有8422人,死亡人数有919人,中国死亡人数有829人。很多网友就会问,这么大的一场疫情,会不会对经济有所影响呢?

根据官方发布的资料来看,2002年中国的总经济在12.17万亿元,2003年总经济在13.74万亿元,从数据上来说,中国的经济并没有受到影响,但是当时餐饮行业和旅游行业等相关的服务行业,都受到一定影响,但是在非典疫情结束后这些行业都触底反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