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评价钟南山 惊叹中国医疗行业人才济济

大家都知道在这场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里面,钟南山院士和李兰娟院士是主要人物,网友都知道钟南山院士十分的厉害,前段时间美国人评价钟南山。表示惊叹中国医疗行业人才济济,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控制疫情。

钟南山院士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美国被誉为“病毒猎手”的利普金教授点赞致敬钟南山院士,称17年前的非典他在一线,17年后的新冠状病毒肺炎,他也在一线,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他工作十分的努力。而不少美国网友和其他国家网友都称,中国医疗行业人才越来越多。面对这样的点赞,网友们纷纷表示赞同。

这些年来中国医疗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很多人才出现为国内医疗发展做了很大的贡献。虽然说这场疫情并不全是钟南山院士的功劳,但是钟南山院士在疫情里面起到至关重要的地位,这是不能够忽视的,我们要为钟南山院士点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