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粮食价格预测 3月份大米收购价会上涨吗?

粮食价格对于农民来说比较重要,如果农民收成好价格也高的话,那么那一年的利润就会高一点。2019年的粮食价格比较平稳,那么按照2020年粮食价格预测来看,3月份大米收购价会上涨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大米价格最新消息

首先今年和往年比较不同,因为今年发生了疫情,其他国家也受到了蝗虫的袭击,所以粮食的收购价格会有一定的变化。但是不少专家认为今年整体来说的话,收购价格都不会有太大的上涨的幅度,市民不用太过担心。

但是3月份如果疫情可以结束的话,那么市面上对于大米的需求量就会增大,比如餐厅、学校等等地方,所以3月份有可能会导致小幅上涨,不过具体是否上涨和上涨多少,就要等到时候才能知道。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