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cmo多少钱一台 中国是哪家上市公司生产?

今日,4台ecmo设备运抵武汉消息引发关注。资料显示,ecmo是体外膜肺氧合,俗称叶克膜、人工肺,被称为重症患者的“最后救命稻草”。那ecmo多少钱一台?目前国内哪家上市公司有生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术室

ecmo,是一种走出心脏手术室的体外循环技术,最核心的部分是膜肺和血泵,分别起人工肺和人工心的作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总计约有400台ecmo设备。据了解,ecmo价格不菲,一台固定设备价格在100万至300万之间。

梳理发现,目前ecmo系统市场由迈柯唯、美敦力、索林三家包揽。而国内与ecmo设备相关的企业有天津汇康医用设备有限公司、西安西京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西安通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祥盛医疗器械厂、宁波菲拉尔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其中,涉及到的上市公司则包括三鑫医疗、东宝生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