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文亮医生事件处理结果 保险赔付1160万真的吗?

李文亮医生作为率先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的一批人,也是被称为“吹哨人”了,在2月7日因为感染新冠肺炎经全力抢救无效去世之后,也是引起了全网哀思了。那么,李文亮医生事件的最终处理结果是怎样的?保险公司赔付过千万真的吗?

李文亮医生事件

2020年1月8日,李文亮在接诊时遇到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患者并受到感染。2020年1月10日,李文亮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随后病情变得严重。2020年2月7日凌晨2点58分,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经全力抢救无效去世。

在李文亮不幸去世之后,武汉市人社局也是第一时间发布通报并认定其为工伤,发放工亡补助金和丧葬补助金总计81万左右。另外,也是有超过20多家保险公司表态将对李文亮医生提供理赔,此前根据媒体的初步估算,其家属大概能拿到1160万保险理赔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