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南海鲜女老板照片 余甜背景不简单

自从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华南海鲜市场就被推上风口浪尖,而华南海鲜市场老板也备受关注。华南海鲜市场被质疑是疫情的源头,根据调查发现,华南海鲜市场存在大量新型肺炎病毒,目前华南海鲜女老板照片引发关注,余甜背景怎么样?

华南海鲜市场老板背景

据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信息,华南海鲜市场检验出新型肺炎病毒,不过目前并没有证据证明它就是病毒源头。疫情结束后,华南海鲜市场女老板余甜应该会承担一定的责任,毕竟该市场售卖野生动物是违法的。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华南海鲜市场的法定代表人是余甜,这个海鲜市场是属于华南置业集团。网上爆料,余甜名下有29家公司,并对34家公司拥有疑似实控权,不过真正厉害的是她的背景,她父亲是当地有名的大人物。虽说这些都是网上传出来的消息,目前没有得到证实,所以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