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预计解封日期 3月10号有望解除封城吗?

作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其实早在1月23号的时候,武汉就正式发布了相关通告,宣布采取“封城”措施,这也让疫情全面蔓延的状况得到了有效遏制。那么,武汉预计解封的日期会在何时呢?3月10号有望能解除封城吗?

武汉封城官方通告

此前根据武汉市的官方通告显示,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今天是2月28日,距离武汉实施“封城”措施已经有超过1个月时间了。

至于武汉3月10号能否解除封城,还是要根据疫情的走向来定,并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大家可以留意官方的通告。值得注意的是,现阶段武汉的物价方面还是维持相对稳定的,像蔬菜价格每斤大概在4元左右,猪价则是26元一斤左右,和全国的物价相比是相差不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