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流感疫情全面爆发 美国有可能封城吗?

大家有看新闻的话,就知道美国流感疫情全面爆发,死了不少人。那么,面对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美国有可能封城吗?这场流感疫情死亡人数已经公布了,但疫情依然蔓延,所以只是一个暂时的数据,不排除疫情继续加重。

美国流感

近期,美国正遭受流感侵袭,死亡人数也已达1.4万人。死亡人数这么多,可想而知美国流感疫情是多么严重。据悉,美国已经全面爆发流感疫情。有人认为,美国在这个时候应该封城才对,但事实上并没有任何一个州实施封城。

有媒体报道称,美国不认为这场流感疫情严重,所以没有实施封城措施。还有,美国国情与中国不一样,所以也不是说遇到病毒事件就一定要实施封城。但是,美国爆发这场疫情,对经济造成的损失挺大的,应该超过30亿美元损失。

如果流感疫情继续蔓延下去,美国死亡人数将会继续增加,对于经济造成的损失也会扩大。所以,美国确实应该引起重视。只不过,这是美国政府考虑的事情,我们担心也没有用,只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