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为武汉疫情捐多少钱 目前他的身价几亿了

自从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不少企业大佬如马云、马化腾、李嘉诚等都纷纷出手援助武汉了。那么,作为富士康创始人的郭台铭为武汉疫情捐多少钱?目前他的身价几亿了?对此,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郭台铭

据了解,郭台铭目前还没有向武汉进行捐款,但大家要知道捐款属于个人行为,捐与不捐我们都不能进行道德绑架。另值得注意的是,近些年郭台铭给大陆捐的款是不少的,他为老家山西盖桥铺路、帮助失学儿童、在四川雅安地震时向政府捐助5000万元等,都是值得人们称赞的。

然而,关于郭台铭目前的身价有多少亿,很多人都是十分好奇的。根据福布斯公布最新中国台湾富豪榜显示,郭台铭的身价为69亿美元,他不再是中国台湾的首富,而是位于第四名,对于他的这个身价很多人不惊讶,毕竟他在去年从鸿海集团退休了,所以身价减少是不出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