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建筑集团55岁原董事长官庆因病去世 其身价多少

今天有消息称,中国建筑集团55岁原董事长官庆因病去世,关于官庆的身价多少以及其妻子是谁也受到了关注,那么官庆是因为什么病离世的呢?根据家属意愿,官庆同志丧事从简,不举行送别仪式。

建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原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原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官庆同志因医疗无效,于2020年3月6日在北京逝世,享年55岁。根据家属的意愿,官庆同志的葬礼很简单,没有举行告别仪式。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于1982年正式成立。其前身是前国家建设和工程总局。它是少数几个以完全竞争的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为核心业务,不拥有大量国家投资、自然资源和运营专利的国有重点企业之一。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经营历史最长、市场化运作时间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的建筑房地产企业集团之一。拥有房地产开发、勘察设计、工程承包、房地产开发、设备制造、物业管理等完整的建筑产品产业链,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三特”资质、“1+4”资质和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建筑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