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封城会封多久 预计3月10号会解除封闭吗?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湖北省多个城市也是紧急采取了“封城”措施,其中武汉就是最早实施“封城”的城市之一。目前,随着疫情扩散蔓延的趋势慢慢得到有效控制,关于武汉“封城”具体会封多久,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话题了,有望在3月10号解除封闭吗?

武汉“封城”的官方通告

此前根据武汉市的官方通告显示,自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最新的数据显示,3月6号武汉市新增确诊病例为74例,和前段时间相比,无论是在新增病例或者疑似病例数上,均有了大幅度下降。但是目前来说,关于武汉具体何时解封,还是没有明确时间表的,此前李兰娟院士在谈到该问题的时候表示,只有新发病人明显减少,甚至新发病人没有了,那肯定是可以解除了,所以大家还是要等待官方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