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建原董事长官庆个人简历资料 其去世原因已曝光

昨日,官庆在北京去世,享年55岁。消息传出,外界一片哀悼。官庆是谁?公开简历显示,官庆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随后,外界对官庆及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资料颇为关注。

官庆因病逝世

3月6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发布讣告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官庆,于2020年3月6日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55岁。公开简历显示,2019年9月起,官庆卸任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据财新报道,官庆卸任原因可能是身体不佳。

那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什么公司?官网资料显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82年,拥有上市公司7家,二级控股子公司100余家,业务涉及投资开发、工程建设等板块,经营范围涉及国内及海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现任党组书记、董事长是周乃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