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月10日湖北能开工吗 一系列措施帮助企业有序复工

作为疫情最严重的一个省3月10日湖北能开工吗?眼下疫情减轻,小伙伴们都按耐不住想要去上班了,但目前湖北依然还有新增确诊,所以即便复工大家也要做好防疫措施,据悉,湖北省有个别市涉及民生的行业已经复工复产了。

复工

在全国人民的帮助和国家对湖北省“一省包一市”的大力支持下,遭受新冠肺炎袭击的湖北地区迎来了转机。

湖北省早些时候发布了通知:公司不得在3月10日之前恢复工作,而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10日,恢复工作会继续被延迟吗?近日,湖北省召开了恢复生产,恢复生产问题特别会议。会议纪要之一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3月10日之后,最初考虑了武汉市以外的其他城市和县不延迟复工复产时间。换句话说,除武汉外,湖北所有市区将于3月11日逐步恢复工作。

几天来,湖北各省市积极抗击疫情,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有序恢复生产,抓好疫情恢复。下面小编将给您列出在两个城市恢复工作的措施。

黄刚:防疫时期做好登记工作的五项措施

针对黄冈疫情的实际情况,黄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实施了市场主体“网上办公室、手持办公室、派送办公室、任命办公室”的注册和许可。通过及时发布工作公告、主动对接服务公司、减少对链接间隙的接受、延长行政许可期限、加强沟通部门合作等五项措施齐头并进,以确保注册和许可业务的顺利发展市场实体。

襄阳市:2月至6月,免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约12亿元

根据规定,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按缴费基数的24%缴纳,其中企业缴纳的比例为16%,个人缴费的比例为8%。企业应缴纳的免税额为16%。据估算,襄阳市所有免税单位将在市级和县(市、区)支付约6.4亿元,约5.6亿元,合计约12亿元,受益21344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