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滞留在外地的湖北人可以复工吗 揭返工最新通告

有不少湖北人在网上询问,什么时候才能复工呢?还有,如果没有回湖北,而是滞留在外地的湖北人可以复工吗?复工最新通告是当地政府发布的,是否能复工,其实也要看当地政府规定。至于复工时间,每个行业每个公司的规定也不一样。

复工

这次新冠病毒疫情给全社会带来了多方面的影响,湖北和武汉作为疫情最严重的省市,当地老百姓的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其他省市的老百姓都对湖北人十分地敏感。甚至,对于复工都有影响。那么,滞留在外地的湖北人可以复工吗?

如果武汉以外的湖北人,只要身体健康,是可以返程复工的。但是,有些企业对此拒绝。其实,无论是湖北返程其他城市,还是滞留在外地的湖北人,都可以复工。但是,何时复工,这要看当地的最新通告,也要看自己所在公司的规定。

湖北的新型肺炎病毒疫情比其他省市严重,导致湖北人在“冠状肺炎病毒”中煎熬。有人戴有色眼镜,对湖北人复工有歧视或拒绝,所以小编希望有部门、有领导能够果敢地站出来,为湖北人有序返岗复工提供必要的便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