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出入境最新通知 现在允许中国人入境吗?

近段时间,除了我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得到有效控制之外,全球的疫情依旧在持续升级,像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的确诊人数仍在增加。那么,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意大利出台了哪些出入境的最新通知呢?现在允许中国人入境吗?

意大利疫情最新数据

首先,我们来看一些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根据意大利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现有新冠病毒患者7985例,死亡463例,治愈724例,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9172例,较3月8日18时意大利新增1797例新冠肺炎,新增97例死亡病例。

在全国范围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情况下,意大利总理孔蒂日前也是正式宣布,封城措施由此前的伦巴第大区及北部14个省扩大到整个国家,除了工作或者紧急的情况之外,不应当旅行,封城的措施将会持续到4月3号。目前,意大利官方虽然并没有出台限制外国人入境的通告,但是大家还是应当尽量避免前往意大利,直到该国疫情得到全面控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