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2020年人口 该国在欧洲算是发达国家吗?

意大利是欧洲一个国家,目前意大利的疫情在欧洲是最严重的一个国家。那么意大利2020年人口与多少呢?意大利在欧洲算不算发达国家?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意大利的基本消息!

意大利最新消息

意大利2020年的数据还没有出来,基本上网上能够找到的都是2018年的数据。根据2018年的数据来看,意大利的人口在6043.13万人,人口并不算特别的多,2018年总GDP是在2.07万亿美元,在欧洲里面算是比较发达的国家。

意大利的体育竞技氛围比较好,风土人情也不错,所以每一年去意大利旅游的人也有不少,虽然现在意大利的疫情比较紧张,但是相信意大利的医疗水平能够很好的去解决这件事情。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