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医务人员涨工资最新消息 这些人不但提高薪酬还有补贴

今年疫情爆发,第一时间医务人员到疫情地区参与奋战,他们在这段时间非常的辛苦你,比以往加班时间长了,休息时间也少了,对患者付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政府是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医务人员涨工资最新消息来了。

医务人员好消息

医务人员努力付出,吸引了许多人关注,并且获得了不少人点赞,所以他们都获得了政府福利补贴,好事真的来了。医务人员涨工资最新消息,参与疫情地区奋战的,他们的薪酬提高了,还有相应的补贴。

据报道,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印发《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以称《通知》)。《通知》就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提出十方面措施。其中,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含援湖北医疗队)薪酬水平提高2倍,受到关注。

在此之前,有关部门已明确表示,中央政府将对一线医护人员每人每天补贴300元。同时,又明确对临时性工作补助和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湖北省还规定,参与疫情一号线紧急处置的医护人员,按照每人6000元的标准,一次性领取慰问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