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解封的时间表出来了吗 5月份能否解除封闭?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武汉这座城市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为防止新冠肺炎进一步扩散,武汉在1月23日实施了封城措施。那么,武汉解封的时间表出来了吗?5月份能否解除封闭?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武汉

近日,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对武汉解封时间作了回答,表示随着湖北武汉疫情形势的好转,有关方面将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有关规定,报经同意后,及时进行调整。而这也就说明武汉解封的时间表还未出来,市民还需耐心等待。

此前,关于武汉何时解封,李兰娟院士表示,若新冠肺炎新发病人明显减少或没有,那么就可以解封了。据悉,李兰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3月新增病例清零。此外,钟南山院士称疫情有望在4月前,这也给了我们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若4月前疫情结束,那么武汉肯定能解封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