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封城预计要封多少天 4月1号可以解除封闭吗?

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早在1月23日的时候,湖北省武汉市就果断采取了“封城”的措施,目前已经封城一个多月时间了,在疫情慢慢好转的情况下,武汉“封城”预计还要封多少天呢?有望在4月1号解封吗?

武汉“封城”官方通告

此前根据武汉市的官方通告显示,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目前来说,关于武汉市具体何时才能解封,是没有明确时间表的。此前,李兰娟院士也是明确指出,在新发病人明显减少,甚至是新发病人没有了,那时肯定就可以解除了。昨天,武汉市新增确诊病例降到了13例,相信按此趋势发展,武汉解封的时间将日益临近了,大家静静等待官方的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