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最惨的省 去年四川这几个城市跌幅最大

现在房价有多高,这一点相信大家非常的清楚,因为房价过高,买不起房子。无论何时何地,关于房价的问题什么时候总引起大家去谈论,去年全国城市房价跌幅榜出来了,有消息显示,四川是房价下跌最惨的省。

去年房价跌幅榜

近些年来,我国房价还是处于高位,随着楼市防控政策出台,才得以稳定下来,更有城市房价出现下跌,看,2019年全国城市房价跌幅榜,想不到的是四川是全国范围内房价下跌最惨的省。

2019年,全国城市房价下跌名单公布。在全国排名前20的城市中,四川有5个城市榜上有名!这个结果相当令人惊讶……有整理数据后发现——其中,资阳跌幅排名全国第三,房价同比下降超10%,达到11.58%!

泸州也以9.73%的跌幅排名第六,进入全国前十名。德阳、遂宁、达州分别排名第12位、位15位、位19位……四川有5个城市占全国前20名城市下降总数的四分之一,成为房价下降第一大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