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返岗的最新通知 全面复工延期经济会下滑吗

作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武汉何时全面复工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据此前消息,武汉其他类企业返岗时间已有所延期。而据官方最新的通告,武汉其他类企业复工复产不早于3月20日24时前。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武汉返岗的最新通告

据湖北省人民政府3月11日消息,武汉市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农业生产必需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企业可以复工复产。对全国、全球产业链配套有重大影响的企业,在防控措施到位、防控责任落实的前提下,按程序批准后可以复工复产。春节以来未停工停业的企业可以继续生产。其他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20日24时前复工复产。

目前,其他省市区全面复工复产,而武汉继续按下暂停键,其2020年经济是否会受影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疫情对武汉经济的影响是短暂性、阶段性的。疫情结束后,武汉经济将会恢复增长,且不改持续向好的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