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确诊新冠病毒了吗 官方回应仍是零感染

中国爆发疫情之后,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伊朗相继爆发疫情,而这些国家的防疫措施几乎都借鉴了中国隔离管制的防疫经验。在全球疫情蔓延之际,有网友问,朝鲜确诊新冠病毒了吗?朝鲜官方回应仍是零感染,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疫

当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国爆发的时候,朝鲜第一件事就是封锁全国,用最严的防控措施来抵抗疫情,同时通报全国,要求全民严格防疫,戴口罩出门,不允许聚会集会,禁止外国人入境,同时朝鲜官方多次重申朝鲜是一方净土,是“无病毒污染国家”。

2003年非典期间,朝鲜也是第一时间切断了和中国联系的交通要道,那时朝鲜的防疫措施就已经很严格了,这些防疫经验也为现在的朝鲜提供借鉴,其他国家也应该借鉴一下朝鲜防疫经验,防止疫情扩大蔓延,是每个国家都不可推卸的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