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新冠肺炎源头确认了吗 疫情爆发原因是什么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欧洲44个国家蔓延了,其中意大利的疫情情况是最为严峻的。截止到目前为止,该国累计确诊病例为12462例,现存病例10590例,死亡827例。那么,意大利新冠肺炎源头确认了吗?这个国家疫情爆发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

虽然说专家已经对意大利新冠病毒源头进行调查,但是疫情的来源仍然不确定。而且在上月28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日内瓦宣布,将新冠肺炎全球风险级别提至最高级别“非常高”,并认为全球疫情防控进入“决定性时刻”,并呼吁各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意大利的疫情形势不容乐观,该国也实施了“封城”措施,并且还紧急求助中国,目前中国的抗疫专家组已启程赴意大利。值得注意的是,意大利疫情爆发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就是该国的医疗体系无法应对此次疫情,此外还与当地文化有关,亲朋好友见面会有贴面礼、亲脸颊等,这都给新冠肺炎传播创造了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