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金针菇中毒事件 有毒产品是产自韩国

食物中毒事件,常常听到新闻媒体报道,最近,在美国发生了一起食物中毒事件,这件事情已经引起了热点关注。根据最新消息称,美国金针菇中毒事件已经致4人死亡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了解一下事件的真相。

美国金针菇中毒死亡

这起事件已经上升到国际新闻了,当消息传出之后吸引众多人关注,这起美国金针菇中毒事件导致了4人身亡,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美国也发出警告了,建议大家慎吃韩国生产的金针菇。

美国一家公司出售的一款产自韩国的金针菇可能受“李斯特菌”污染,该菌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和新泽西州造成4人死亡。美国17个州共报告了36例感染病例,包括6例孕妇和2例堕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警告说,在没有弄清感染根源之前,任何孕妇、老年人和免疫功能低下的人都应该避免食用任何贴有来自韩国标签的金针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