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在4月份可以解除封城吗 李兰娟院士怎么说的

自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就成为了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我们都知道武汉这座城市是非常伟大的,为将疫情控制在该地区,政府实施了封城措施。目前武汉封城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那么在4月份可以解除封城吗?我们来看一下李兰娟院士怎么说的。

武汉

众所周知,武汉封城建议是李兰娟院士提出来的,而对武汉何时能解封,她也表示新发病人明显减少,甚至新发病人没有了,肯定可以解除了。而就在近日,李兰娟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武汉市的疫情防控进入了决胜阶段,现在决不能放松,一定要“穷追猛打”,把所有传染源彻底找出来。只有(医院)外面的感染者都“清零”了,我们才能说武汉安全了。

对于武汉新增确诊病例什么时候“清零”,李兰娟院士也表示有望在这个月底(3月),因此武汉何时能解封还没有准确的时间表,还需看武汉疫情情况发展得怎么样。但武汉的市民要相信,这一天很快就能到来,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