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封城预计多久 解封日期有望在4月1号吗?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数据显示,近期我国的疫情正在逐渐走向稳定了,除了武汉市之外全国大部分省市均实现了多日新增病例零增长,而且武汉市的新增病例也是降至个位数了。那么,武汉封城预计还要持续多久呢?有望在4月1号解封吗?

武汉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国家卫建委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显示,3月11日0时—24时,武汉市新增确诊病例数为8例。总体上,我国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新增发病数在持续下降,疫情总体保持在较低水平。大家都知道,自1月23日10时起,武汉市就采取了“封城”措施,全市的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均暂停运营,并且离汉通道也是暂时关闭了。

在全国疫情慢慢好转的情况下,关于武汉市具体何时才能“解封”,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日前,李兰娟院士表示,目前武汉市的疫情防控进入了决胜阶段,新增病例有望在3月底的时候“清零”。虽然目前武汉市具体何时解封,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是随着新增病例清零,相信解封的时间也是逐渐临近了,大家静静等待官方的通告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