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医生去美国了吗 我国援助哪个国家了

当下全球有超过110个国家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多个国家疫情严重。我国抗疫工作做得非常好,在这方面拥有足够多的宝贵经验。根据官方通告,目前我国已经派医疗专家团队赶赴伊朗、伊拉克以及意大利(暂时还没支援美国),对当地抗疫工作提供帮助。

中国援助多国

在3月11日时,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愿在做好本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为全球抗疫斗争做出贡献。中国已向伊朗、伊拉克派遣专家团队,另外,中国赴意大利医疗专家团队昨天也已经出发。中国发布多份新冠疫情诊疗方案,与相关国家就抗疫工作进行合作交流。

中国作为世界大国,已经尽到大国应该尽到的责任。中国不仅派医疗专家团队到有疫情的国家提供帮助,并且在日前还给世卫组织捐款2000万美元。意大利之前表态,在帮助它们抗击疫情这件事情上,全球只有中方有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