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发紧急通告 离汉离鄂通道暂未放行仍然严厉管控

湖北要解封?湖北放行要完全取消限制?因为疫情的影响,离汉离鄂通道关闭。而网上称疫情缓解,一些离汉离鄂通道要放开。其实,湖北发紧急通告,规定说明了离汉离鄂通道暂未放行。从现在掌握的最新消息所知,湖北离汉离鄂通道依然严厉管控。

武汉封城

有人之所以说湖北放行,是听到潜江时取消管控的传闻。告诉大家,湖北省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27号通告称,此前发布的26号通告予以取消,继续实行严格交通管制、人员管控。所以,潜江市现在的疫情管控也非常严厉,并没有取消管控。

其实,从省政府的通知来看,现在湖北全省的疫情管控依然严厉。湖北发布通告:继续严格管控离汉离鄂通道,继续延迟开学。也就是说,想要离开湖北,离开武汉,不能随意放行。如果湖北疫情结束了,可以取消管控。但是,疫情一天不结束,那么就必须严厉管控。

提醒大家,如果你是湖北人士,最好还是留在湖北。等疫情结束之后,湖北自然恢复原状,到时候想安全出门和赚钱,就更加安心一些。既然有人想通过小路离汉离鄂,其实这是很难的,因为一些小路也被封闭和管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