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紧急通告 武汉仍未解封离汉离鄂通道放行不实

想进入武汉?或者想从武汉出来?其实武汉还未解封。即使是湖北其他地区,也有交通限制。据悉,湖北紧急通告发出,否认武汉解封,而离汉离鄂通道放行不实。当然,部分地区由于疫情清零,所以管控相对没那么严格,甚至可以出省了。

武汉封城

湖北疫情逐渐缓解,所以有些疫情清零的地方解封了。前几天,湖北潜江发布通告,从3月13日20:00时起,除市域内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对外通道设立综合防控点外,撤除市域内所有内设交通管控点,恢复正常交通秩序。这个地方的人,可以出省工作了。

但是,小编要说明的是,湖北的疫情还是比其他省份要严重,所以管控更严厉一些。前段时间,有人说武汉要解封了,其实这是谣言。湖北发出紧急通告,称离汉离鄂通道全部放行是不实信息,依然控管离汉离鄂通道。

现在武汉疫情还未结束,湖北疫情依然还紧张,所以仍需要做好防控工作。虽然说部分地区复工复产,甚至有些地方已经可以出省工作,但并不是整个湖北省都解封,所以大家仍需要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