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放行复工通知最新政策 绿码返岗证明怎么申请

你了解湖北复工的情况吗?这些日子来,不少人关注湖北放行复工通知最新政策,想知道复工时间通知。其实,省内部分企业给复工,但要求员工有绿码返岗证明。那么,湖北绿码返岗证明怎么申请呢?各位想复工的湖北人士,一定要注意申请方法了。

复工

湖北不少人士都希望复工,其实也不是不允许,只是有限制而已。根据规定,为满足“停不得”企业用工需求,湖北省先期将必须返岗人员纳入健康码管理,“绿码”作为返岗通行证明,全省各地通用、互认。所以,你想返岗通行,那么就需要申请绿码。

小编已经查询到申请湖北绿码返岗证明的流程,是这样的:湖北各地“健康码”服务已在“鄂汇办”APP和支付宝上线,居民和进入相应区域人员可通过网络平台自行申报。在上述平台提交个人健康登记信息后,即进入“健康码”待审状态。看了这些教程,你都懂怎么申请绿码返岗证明了吧?

小编要提醒大家,现在湖北仍未完全放行,毕竟疫情还未结束。如果你想到外省复工,限制还是大的。如果在省内复工的话,就要提交身体健康证明,比如以上的绿码返岗证明,是必须要有的。通过以上方法申请,符合条件就能拿到相关证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