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预计解封日期 3月20号前能全面解封吗?

此前,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武汉市也是率先采取的“封城”的措施。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3月13日0时-24时,武汉市新增确诊病例为4例,在疫情渐渐好转的情况下,武汉预计解封的日期会在何时呢?3月20号之前能全面解封吗?

武汉疫情最新进展

随着方舱医院前段时间全部“休舱”,进入到3月份之后,我国的抗疫前线可谓是战果不断了。今天是3月14号,距离武汉市1月23号“封城”已经有50多天了。经过几个月的苦战,目前武汉新增确诊病例已经降到了个位数。

对此,不少网友会问,武汉这座英雄城市距离解封时间还有多远?对此,李兰娟院士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除了湖北之外的各个省基本上都可以回归到正常生活,而武汉市还需要坚持一段时间,要等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清零之后,再过28天,也就是两个潜伏期没有新发病人就是比较安全的。武汉市具体的“解封”时间,还是要以官方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