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或1.5亿人感染新冠肺炎? 专家是怎么认为的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全球上百个国家发生,而医疗系统比较发达的美国都不能幸免,也出现了新冠肺炎感染患者。由于美国对疫情防控力度不强,因此有人预测美国或1.5亿人感染新冠肺炎,对此专家是怎么认为的?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为2291例,现存病例为2200例,死亡病例50例,治愈病例为41例。从数据来看,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已经是非常严峻的了,因此该国也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由于美国国防疫措施和检测工作力度不强,因此该国国会主治医师给出了极为悲观的预测,表示美国最多会有1.5亿人感染新冠肺炎,80%痊愈。除此之外,美国疾控中心一模型分析师表示,美国预计将有1.6亿至2.14亿人会被感染新冠肺炎,而疫情可能会持续1年。其中最糟糕的预测是,全美会有17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