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停飞航班将损失多少 目前哪些国家暂停该国航班

目前欧洲感染新冠肺炎疫情的国家高达47个,其中意大利已经成为重灾区。由于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重,当前已有不少国家暂停该国航线。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意大利宣布停飞国内大部分航班,那么意大利停飞将损失多少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相关详情。

多国暂停意大利航班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民航局在近日表示,将停飞国内大部分航班,其中包括罗马钱皮诺机场、米兰国际机场、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等,但是应急卫生服务或政府公务航班除外,也就是说这些航班是不受影响的。

此前,意大利宣布停飞中国航班,就有分析师表示意大利这一举动,或将致其面临334亿人民币的损失,而此次意大利主动宣布暂停航班,其经济损失还无法估算,但数值应该是不小的。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经有俄罗斯、阿联酋、西班牙、加拿大、肯尼亚、法国等国宣布暂停意大利航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