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飞中国机票12万?价格暴涨还一票难求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总体保持在较低水平。反观美国,疫情逐渐恶化,随之而来的是美国飞中国机票走俏,价格不断上涨,出现12万的高价,而且还一票难求。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飞中国机票价格

从票务平台上可以查询到,美国华盛顿、旧金山等飞北京的航班当天票基本售完,但是需要中转的机票还有少许,而且价格需要数千元;不经疫区的,机票价格超过12万元。而从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阿联酋航空出售的一张单程票,价格接近15万元。不过,该机票是公务舱,平时价格也不低。

其实,除了美国飞中国机票涨价,意大利、伊朗、德国、英国等海外回国机票也集体涨价,而且还很难抢得到。机票大涨背后,与目前全球疫情发展情况有关。因防控等原因,目前不少国家与中国的航班数量有所减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