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预计解封日期 4月1号可以解除封城吗?

近几个月时间里,新冠肺炎疫情的走势,也是成为了举国关注的焦点了,现阶段,武汉新增病例何时清零并解除“封城”,成为了全国人民最为关心的事情。那么,武汉预计在4月1号的时候有望解除“封城”吗?

武汉“封城”官方通告

此前根据官方的消息,武汉市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目前来说,武汉新增确诊病例已经降至个位数了,不过对于何时才能解封,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李兰娟院士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武汉市的疫情防控进入了决胜阶段,但是现在绝对不能放松,一定要“穷追猛打”,把所有的传染源彻底找出来。按照目前我国疫情的发展形势,距离武汉解封的日期也是日益临近了,大家在官方消息公布前还是要做好个人相关防护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