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biogen现聚集性疫情 重庆籍员工黎女士照片遭扒

近日,北京输入型新冠肺炎病例黎女士引发舆论的关注。黎女士是谁?据介绍,黎女士,重庆籍,所在公司biogen早已发生聚集性疫情,她跑回国治病前吃了大量退烧药。由于黎女士太过分,她本人照片等资料遭扒出。

重庆黎女士照片引关注

据媒体报道,黎某是马萨诸塞州生物科技公司Biogen(渤健)的员工,其公司2月底一次会议上发生大规模的聚集性疫情。据麻省卫生官员表示,截至3月14日下午,该州累计确诊病例达138例,其中有104例都与Biogen此次会议有关。

据媒体报道,黎某是该公司高层,没有参加上述会议,但和与会人员有接触,且已出现新冠肺炎症状,但她在美国洛杉矶登机前曾服用了大量的退烧药,隐瞒病情及谎称没有同行者。根据北京的规定,如果黎某没有国内医保,则需个人承担治疗费用。但鉴于黎某行径太恶劣,舆论好奇:她需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最高能判几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